雅轩轩777

qq:383709571

【钎九】心脏

ooc      不要上升到宝子们

be预警!!!





“.......”

“确定了吗?”


许鑫蓁看着面前拿着行李箱的男人。在长时间相对无言里问出了第一句话。


“嗯......确定了。”周诣涛低头看着自己的行李箱。


“行。”

“你真可以周诣涛。”

“我许鑫蓁是那里对不起你了?”


许鑫蓁眼里的悲伤都快溢出来了,这个人竟然跟自己说分手。呵....


“没...没有。”

“我就是觉得我们不合适,分开比较好。”周诣涛抬起头直视许鑫蓁的眼睛,那悲伤让周诣涛心头一震。


“......”

“你有良心吗?你跟我说不合适。”


许鑫蓁双手插着兜,故作坚强。


“.......”


周诣涛没有说话,看着面前这个倔强的人。




“小周,该上火车了。”一个女声打破沉默。


“好。”周诣涛拉上箱子准备走。




“这就是你的不合适了是吗?”

“周诣涛,你想好了吗?”许鑫蓁再次问道。


周诣涛没有动,背对着许鑫蓁。“想好了。”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颤。


许鑫蓁轻笑了一声低下了头。脚边有一颗石子在自己的正前方,不知道为什么,许鑫蓁看它蓁的很碍眼。



“你女朋友知道你之前是个gay吗?知道你天天跟我上c吗?知道你之前把我c的欲仙欲死吗?”许鑫蓁嘴角的笑容消不下去。明明是最温柔的笑容,现在看起来却异常恐怖。


“许鑫蓁,别太过分!”周诣涛背对着许鑫蓁,看不到许鑫蓁的表情。只不过手背上的青筋条条分明。


“她知道你把我c到.....”许鑫蓁继续道。


“许鑫蓁!别太过分!”周诣涛转过身来。


许鑫蓁的笑容僵在脸上。他看到了周诣涛脸上的怒气,是蓁的生气了。



许鑫蓁就这么看着自己爱了3年的男人,努力在不属于自己前把他刻画在脑子里。


“别太过分了,都是过去罢了。”周诣涛嘴角上下抖动,好像在努力克制着什么一样。



“你敢在她面前亲我吗?亲我就让你走。”许鑫蓁笑着道。那笑容就像周诣涛第一次见许鑫蓁那天一样。


周诣涛静静地看着面前人的表演,一颦一笑都是自己脑海里的样子。



周诣涛放下行李箱走向许鑫蓁,捏住许鑫蓁的下巴让人抬起头来。


许鑫蓁还是那个笑容,却遮盖不住眼神里的绝望。



俩人就这个姿势停顿了几秒,周诣涛还是低头吻上了许鑫蓁的唇。


另一只手搂上许鑫蓁的腰,就像之前的每次接吻一样,只不过其中滋味只有这两个人知道。


周诣涛用力地吻着许鑫蓁,根本不给人呼吸的机会。


许鑫蓁感受到这熟悉的怀抱鼻头一酸。



“别这么说自己....保重。”周诣涛抬头,两人的胸膛贴在一起上下起伏。


“好。”许鑫蓁主动离开怀抱,向后退了一步。


周诣涛胳膊还没来得及收回,双手还维持着拥抱的姿势。





“周诣涛。”


“嗯。”


“周哥。”


“嗯。”


“老公。”


“.......嗯。”


“滚吧。别再让爷看见你,爷就当这3年喂了狗了。”许鑫蓁脸上又挂上了那笑容,眼睛亮亮的,好看极了。


“.......”周诣涛双手紧攥说不出话来。


许鑫蓁往前走了一步,贴到周诣涛耳边说:“滚吧。别再回来了。”


周诣涛张开双唇,双唇颤抖的厉害。


”.....好.....“



许鑫蓁回到原位,笑着看周诣涛转身往前走。


周诣涛转过身去那一刻,许鑫蓁脸上的笑容再也绷不住了。



”请xxxx列车乘客抓紧时间进站,请xxxx列车乘客抓紧时间进站....“


许鑫蓁目送着周诣涛一步步远离自己。


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一颗泪顺着下巴流了下来。



我们都离开了家乡在新的城市里打拼。我遇见你的那天我觉得我的天都晴了。我们从16岁到现在,多难熬的日子都过去了。现在变好了,你却跟我说你要走?你的良心呢?


许鑫蓁透过火车站的玻璃窗看火车渐渐走远,心脏的痛让人喘不过气来,身子坠入深海,剥夺了赖以生存的空气,还剥夺了光明.....



许鑫蓁缓缓闭上了双眼,让泪水尽情流淌。左手慢慢上抬,捂住心脏.....



左手捂住心脏

做一场醒不过来的梦

希望梦里有你



轩轩有话要说:

浅浅be一下~~~

想看he的可以看一下彩蛋

如果大家更多想看he的,还可以再来个破镜重圆~~~


喜欢的家人们点点关注和小心心~

耐你们~~~

💌💌💌







评论(49)

热度(5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