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轩轩777

qq:383709571

【钎九】《意外惊喜》18.

ooc归我         不要上升到宝子们





18.





“蓁蓁收拾好了吗?戴好口罩哦,咱们出去?”周诣涛在门口换鞋,许鑫蓁不知道在卧室里在捣鼓些什么,到现在还没出来。


“来了来啦周哥,你等等我。”许鑫蓁收起手机,不再和王滔聊天,让他自己自生自灭去吧。


匆匆从床头柜上拿起口罩戴好就冲向门口。


“别急呀,擦没擦防晒?外边很晒,别晒伤了。”周诣涛抵住冲过来的许鑫蓁,挑起小孩的下巴凑上去看。


“没,不用啊。大男人用什么防嗮啊?”许鑫蓁一脸懵逼,还是乖顺地让周诣涛挑着下巴。


“你这么白,皮肤多薄啊,待会晒伤了怎么办?我刚买了防晒,我给你拿去。”周诣涛明显不太放心。


“没事的周哥,我之前都不涂的,蓁的没事。”许鑫蓁拦住准备去卧室的周诣涛。


“......行吧,那咱们两个打个遮阳伞吧。”周诣涛看着百般阻拦的许鑫蓁以为小孩害羞了,羞于在别人面前说自己涂防晒呢。毕竟那么白怎么可能不涂防晒呢?广州这大太阳怎么会有这么白的小孩?真是越看越喜欢。



许鑫蓁低头换鞋默不作声。


难道周哥之前都出门打伞吗?两个大男人出门打遮阳伞不怪吗?妈妈还总是怕周哥对我不好,我在家都没这个待遇吧?


俩人打着伞出门了。最后究竟是谁妥协了呢?





 

“周哥咱们去哪啊?”许鑫蓁低着头闷闷地说。两个180+的男生打一把遮阳伞一起走蓁的有点丢人。


“出小区往前走,不到五分钟就有个大商场,咱们就去那里吧。时间有点仓促,网上买已经来不及了,约人现裁剪更来不及,我们只能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成衣吧。”周诣涛把伞又偏向了一些许鑫蓁,可不能晒黑了是不是?


“哦哦哦.....”


周诣涛一路上都在像许鑫蓁介绍自己这出房产旁边有些什么东西,把自己在明面上能介绍的资产介绍了遍,就差把银行卡密码告诉许鑫蓁了。


许鑫蓁听的一愣一愣的,什么情况啊?




扫了健康码,俩人进入商城。


直奔男士服装店,俩人都没有逛街的爱好,直接速战速决!


“这个,还有这个。这个半袖不错,给他拿一个。蓁蓁你试试。”周诣涛在店内穿梭。


许鑫蓁直接看傻了,周哥难道喜欢买衣服???


“去试试,出来给我看看。”周诣涛拽下口罩喝了一口刚进商场买的饮料,实在是累啊!周诣涛现在坐在沙发上都不想动了。


服务员一看,这不是大单子吗?殷勤地前后跟着周诣涛跑,手上已经挂了许多衣服,两眼放光地看着许鑫蓁。只要都买了这提成....咳咳咳。


许鑫蓁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被推进了试衣间。


本来只想浅浅买几件够出去玩穿的就好了的,现在这个架势也不简单啊!


许鑫蓁看着十几件衣服犯了愁。


先从自己比较喜欢的开始换。




“周哥....怎么样?”许鑫蓁第一次跟一个男的逛街,平时都是和妈妈一起。


“.......”周诣涛慵懒地坐在沙发上,一手撑着头一手拿着手机玩。


周诣涛抬起头,视线从手机屏幕转移到许鑫蓁的身上.....


“怎么?不好看吗?”许鑫蓁看周诣涛半天不回答有些疑惑。


“好看。换下一套吧。”周诣涛转移了视线,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许鑫蓁这件衣服是深V款式,深红色,后背绣着一朵大牡丹,下身配了一条黑色裤子。


被叫的那一刻,周诣涛的视线就没从许鑫蓁身上下来过.....




周诣涛咳了几声,换了个坐姿,翘着的二郎腿放了下来。顺手把收好的伞放在了自己小腹前。


接下里俩人就在你试我看中度过。直到许鑫蓁都快要累死的时候周诣涛才放了话。


“这些都包起来吧,我留地址你们帮我送过去。”周诣涛起身准备付款。


销售小姐两眼泛光看着周诣涛,就像在看金子一样。



“哎?不用周哥,我自己付。”许鑫蓁赶紧从自己刚刚躺尸的沙发上坐起来。


“没事不用。”周诣涛掏出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装进去的钱包中掏出一张金卡递给销售小姐。


“先生,您这次消费******,是否要积分呢?”销售小姐道。


“积吧。”周诣涛随意的说。



身后打包的销售小姐偷偷瞄俩人。看身上衣服的牌子就知道俩人来头不小,刷卡的时候还是让销售小姐大吃一惊。


这金卡可不是什么人都有的。商场是杨氏公司下的子产业,只有部分股东才有这张金卡。


真没看出来这俩人竟然这么有来头!




许鑫蓁根本没注意销售小姐的惊讶,还在思考怎么还他周哥的钱.....




“走啦~咱们买点食材回家做饭吧,都好久没有自己出门买过菜了。”周诣涛笑着拍了拍郁闷的小孩。


“周哥.....”


“好啦,别说了。今天的菜你买好吧?我给你买单,你请我吃饭?”周诣涛上手搂住小孩的肩膀,搭着肩往外走。


“可是....”许鑫蓁还在纠结


“没有可是。咱们吃火锅吧,好久没吃过了,咱们多买点食材。”周诣涛打断许鑫蓁的话,拉着人直奔超市。




“周哥哪个好?这个怎么样?”许鑫蓁举起一根玉米问周诣涛。


“.......”周诣涛看着面冲自己这面上两个大大的黑点陷入了沉思。


之后我们的许鑫蓁同学就被剥夺了选菜的权利,全程跟在后边跑,最后心满意足地刷了卡。




“周哥开啦,呼.....好烫....”许鑫蓁揭开锅盖,被烫了一下。


“小心点蓁蓁,快去拿凉水冲冲,你别动了啊。”周诣涛赶紧从厨房出来,手里端着刚洗好的青菜。


“没事没事,嘿嘿嘿。”许鑫蓁不在意,一眨不眨地盯着锅里翻滚的底料。



“还烫不烫?”周诣涛还是不顾许鑫蓁的反抗,把人从座位上拉了起来去冲凉水。


“不....不烫了.....”许鑫蓁盯着俩人在一起的手脸有些发烫。


两个人的手都是可以去做手摸的手。周诣涛骨节分明的手抓着自己的手腕,根本一点也不费力就抓了一圈,手腕被圈住。冰冷的水流带走了温度,只剩下俩人薄薄的体温互相温暖着彼此....


“行...行了....”许鑫蓁赶紧抽出自己的手腕。手腕麻麻的,有点受不了。


“那去吃饭吧。”周诣涛没想明白小孩怎么了,脸怎么有点红呢?




两人吃完饭准备把钎钎送去宠物店寄养一段时间。


许鑫蓁不舍地抱了钎钎好久,跟她玩了一下午。


最后俩人蹲在宠物店的玻璃门前好久,直到腿麻了才回家。



轩轩有话要说:

啊啊啊我的错嘤~晚了一点,晚了一点....


🐱🐱:你别碰我!赶紧把我送去宠物店,我就是个电灯泡。


🐷🐷:额.....那能不能换成不舍地抱了我好久?


🐱🐱:有狗!



周哥霸气刷卡!我也想让周哥给我刷卡呜呜呜呜...🥺🥺🥺

咱们周哥经济实力必须杠杠的,要不怎么养的起我们从小娇到大的蓁蓁呢?🙈🙈🙈


喜欢的家人们点点关注和小心心~~~

耐你们~~~

💌💌💌

(咳咳咳....能不能扔点免费的粮票~🙈🙈🙈)

评论(25)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