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轩轩777

qq:383709571

【钎九】《意外惊喜》19.

ooc归我              不要上升到宝子们






19.




“蓁蓁你收拾的怎么样了?”


俩人送完钎钎就回家收拾东西了,明早还要赶早上的飞机。


许鑫蓁听到敲门声赶紧从床上挑了下来,还把手机收了起来。到家看到王滔给自己发的消息,他在那边玩的实在无聊,让自己陪他打两把游戏。


所以说,到现在许鑫蓁还一点都没收拾。




“嗯.....嗯嗯...”许鑫蓁给周诣涛把门打开。


周诣涛进了门把手上切好的水果放在了许鑫蓁的桌子上。


凌乱的床单,刚刚匆忙穿好的拖鞋,窘迫的人儿,阳台上飞舞着的过水新衣服.....以及还没挪过地的行李箱。


许鑫蓁乖乖跟在周诣涛身后,尴尬地挠了挠头。


“周哥....我...”许鑫蓁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已经晚上十点了。明天出去玩,今晚10点还没收拾东西....



“没事,我跟你一起收拾吧,收拾完抓紧睡觉。”周诣涛善解人意地没有调侃许鑫蓁。


“嗯。”许鑫蓁赶紧跑到墙边把行李箱拖过来。


周诣涛把阳台上的衣服都收了起来放在床上。


“周哥我来叠吧,你坐会。”许鑫蓁不好意思的道。


“...好...”周诣涛愣了一下,小孩什么时候这么主动做家务了?



许鑫蓁哪里会叠衣服啊,把名贵的衣服胡乱叠了两下就要往行李箱塞。


“蓁蓁,乖,你来这坐着。”周诣涛扶额,就知道小孩根本不会。


许鑫蓁闹了个大脸红。最后还是乖乖吃着水果坐在旁边的凳子上看周诣涛收拾。




周诣涛把衣服叠好放进准备好的防尘袋里。偷偷把之前自己老妈买的那套睡衣也放在了箱子里。


衣服和鞋子都装好,就差内裤袜子了。周诣涛驾轻就熟地打开了衣柜下边的抽屉。



“哎!周哥!别别!!!”许鑫蓁看见周诣涛的动作赶紧站了起来,嘴里的水果都还没咽下。


周诣涛茫然回头,手上还拿着防尘袋。


“我自己收拾吧,我自己来。”许鑫蓁赶紧跑过去把抽屉合上。


“怎么啦?哈哈,跟我还害羞了不成?”周诣涛好笑地看着面前紧张兮兮的小孩。


“周哥你就打趣我!”许鑫蓁撇了撇嘴。


“好好好,你自己收拾。多拿几条你那小黄鸭的内裤哦~”周诣涛上扬的嘴角都拽不下来。


“周哥!!!你出去!!!”许鑫蓁彻底恼羞成怒了,追着周诣涛打。自己就两条小黄鸭的内裤,其它的都是黑色的!怎么就被知道了呢!!!




“砰!!”


周诣涛站在门前摸了摸差点撞到的鼻子,小孩脾气变大了呀。


转过身来靠着门,回想刚刚小孩的样子,真是可爱的不行,越看越喜欢。





衣服都收拾完了,就差洗漱用品了,就算他自己收拾不好也可以去了现买,只要衣服够了就好。


周诣涛睡前是这样想的。


一夜无梦。





“叮铃铃,叮铃铃~~~”


许鑫蓁皱着眉关了闹钟又倒回床上眯着眼清醒。


今天要出去玩,自己提前订好了闹钟,不能让周哥再叫自己了。


都怪王滔,拉着自己打游戏到两点!困都要困死了!



许鑫蓁迷迷糊糊地洗完漱,拉着行李就跟周诣涛出了门,全程都不想睁眼。



“蓁蓁把行李箱给我,李叔到了。”周诣涛看着又快睡过去的许鑫蓁真不知道晚上干什么了。


许鑫蓁摸索着上了车,靠着车门就想睡。


周诣涛和司机一起把行李箱搬到后备箱,一上车就看见已经闭上眼的小孩。




“少爷,这是您和许少的早餐,都是按您吩咐准备的,还热着呢。”李叔道。


“好,您吃了吗?要不要一起?”周诣涛接过早餐。


“我吃过了,您用餐吧。”李叔上了驾驶位。


“开车稳一点。”周诣涛道。


“好的少爷。”李叔应道。




“蓁蓁起来吃点早餐。”周诣涛把许鑫蓁爱吃的包子递到许鑫蓁面前。


“不要,我要睡觉~”许鑫蓁连眼都不争。



“哎!别别别!”许鑫蓁感觉自己身体突然被拽了起来,靠在了另一处。


周诣涛把人拉到自己的这边,让人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张嘴,你最爱吃的南城那个包子,乖,张嘴。”周诣涛继续哄人吃饭。


许鑫蓁机械地张着嘴,眼睛还是没有半点睁开的意思。




到机场也需一小时的车程,吃完饭周诣涛就没再打扰许鑫蓁补交,自己默默地吃完了剩下的早餐。



“少爷认定了吗?”李叔和周诣涛站在后备箱处,许鑫蓁也下了车,正往机场内看。


“认定了李叔。”周诣涛认真道。


“好好好,我终于能看到少爷成家了,哈哈哈哈。”李叔笑道。


“李叔~”周诣涛无奈地叫了声李叔。


“好好好,我这个老头子就不说你了。好好照顾人家啊。”


“知道。”



李叔是周家的老人了,子孙世代为周家服务,周家也把他们当作亲人一样看待。周诣涛也算是李叔看着长大的,之前一个朋友也不谈,蓁的是急坏家长们了。现在好了啊,现在好了....



“祝少爷旅途愉快。”李叔看着对面一对才俊微微屈身。


“您也早点回去吧~路上小心~”许鑫蓁道。

“愉快。您路上注意。”周诣涛道。





“周哥,咱们是要去希腊那边吗?”许鑫蓁呆呆地看着手里的机票。许鑫蓁根本就没查要去哪里,早都忘记这回事了。


“是吧....”周诣涛取完票拉着许鑫蓁就走。




“周哥周哥!快过来。”许鑫蓁焦急道。


“怎么啦?”原来坐的好好的周诣涛突然被叫。


还没到登机时间,俩人坐在候机厅等待。



“快来跟我拍照!”许鑫蓁自信地点开了原相机.....


“......”

“....好....”周诣涛犹豫了几秒还是答应了。自己之前几乎都不拍照的。




“笑一笑~1,2,3,茄子~”


“周哥你怎么这么僵啊?能不能笑得自然点?你看看我笑得多好看!”许鑫蓁看了一眼刚照的相片,很是不满意。


“那再来一张。”周诣涛看都没看手机,目光圈在许鑫蓁身上。那积极阳光的笑容真的很吸引人,就算不满地嘟着嘴也全是可爱。



“来来来,这次一定要照好啊。1,2,3,茄子~”


周诣涛突然回头看许鑫蓁。许鑫蓁笑着,眼里藏了星星一样,亮晶晶的....



“周哥.....”许鑫蓁看了照片。



并没有两个人的笑容。


屏幕上一个人笑得灿烂,一个人侧头看的深情。



“就这样吧,我觉得挺好看的。”周诣涛道。


“好。”许鑫蓁看着照片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周诣涛本来就帅,侧颜也很绝,含情脉脉?地看着自己?




【出去旅游!】

【图片】


许鑫蓁发了朋友圈。



周诣涛手机响了一声,点开看了看,默默点了一个赞,并把照片保存了下来。



【 林下猿垂窥涤砚,岩前鹿卧看收帆。杜鹃声乱水如环。】

【图片】




“周哥你这个什么意思啊?我们去的也不这样吧?”许鑫蓁不解。


“没事,快登记了,我们走吧。”周诣涛扯开话题。


“哦哦哦。”许鑫蓁拉着行李跟着就走。




轩轩有话要说:


取自    黄庭坚 《浣溪沙·一叶扁舟卷画帘》

一叶扁舟卷画帘。老妻学饮伴清谈。人传诗句满江南。

林下猿垂窥涤砚,岩前鹿卧看收帆。杜鹃声乱水如环


周哥的小心思呀~~~

不说也罢!



喜欢家人们的点点关注和小心心~~~

耐你们~~~

💌💌💌


(咳咳咳....能不能扔点免费的粮票)



评论(52)

热度(4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