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轩轩777

qq:383709571

【钎九】xql七夕20问《意外惊喜》

Q1.我们先来问点大家都关心的感情问题啊。请问周诣涛为什么一直不上非要等着许鑫蓁自己反应过来呢?

🐷🐷:蓁蓁比较小嘛,毕竟比他大5岁呢,有点不舍的。


Q2.两个人第一次亲吻是谁主动的呢?

🦊🦊:我啊!你看周哥敢嘛?

🐷🐷:.......


Q3.许鑫蓁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的呢?

🦊🦊:确切来说应该是从军训他给别的女生开箱子。在上学期考试周也有点预兆吧,就是不想看见他给别人讲题!

🐷🐷:以后只给你讲宝贝~~

🦊🦊:丑拒!


Q4.俩人听说是娃娃亲?你们互相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怎么想的?有没有反抗?

🐷🐷:我是有点拒绝的。我是个比较独立的人,比较不喜欢父母这种安排的婚姻。我对婚姻是很重视的,我不可能和一个我一点也不爱的人在一起生活。

🦊🦊:我还可以吧,主要是见到第一面周哥是真的帅啊!嘿嘿嘿....我有点颜控.....

🧘‍♀️🧘‍♀️:看来我们周哥还是遇到了自己的真爱才决定和蓁蓁在一起的嘛?

🐷🐷(微微皱眉):是的,他是我的意外惊喜。还有,你能不能不要叫蓁蓁?感觉怪亲密的,只能我自己叫好吗?

🧘‍♀️🧘‍♀️:.......(救救我!采访不下去了!)

🦊🦊(已经笑抽)


Q5.咳咳咳,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周哥对于评论区的小伙伴一直说你怂,你怎么看?

🐷🐷:无所谓啊,对蓁蓁好就行。蓁蓁上来就跟我说不是gay,我怎么敢?万一毁了他怎么办?

🦊🦊:周哥......


Q6.来!问一个致命问题!周哥有没有私房钱?听说周哥的资产可不少!

🐷🐷:工资卡早就上交了,我这吃饭还得等蓁蓁给我按月发钱呢,你说呢?

🧘‍♀️🧘‍♀️:别的资产呢???听隔壁杨老师说,你和他一起投资了许多别的东西。

🦊🦊:嗯?周哥那是什么啊?

🐷🐷(黑脸):小孩别问,乖~

🐷🐷(侧到主持人那边小声说):让杨涛给我管住嘴!


Q7.你们在家都谁做家务?

🐷🐷:当然是我啊,难道要一个比我小5岁的孩子做家务嘛?

🦊🦊:对,是周哥。


Q8.你们平时没课的时候都干些什么啊?有没有什么校园操场手拉手.....(主持人注意你的表情!)

🐷🐷:我们倒是没有,我们一般都出去玩。

🦊🦊:我们一般都出去看电影什么的。


Q9.快速回答!周哥有没有陪你家蓁蓁上过课?

🦊🦊:当然!周哥没课的时候都陪着我,我们老师都认识周哥了。

🦊🦊:周哥可厉害了!什么都会!不愧是我男朋友!!!

🧘‍♀️🧘‍♀️(貌似问的是你周哥吧......)


Q10.问点轻松的,你们平时都怎么称呼对方啊?

🦊🦊:周哥.....老公...(羞涩脸)

🐷🐷:蓁蓁,宝贝,小孩。


Q11.过节你们互送礼物嘛?有什么是比较印象深刻的?

🦊🦊:送的,一般都是周哥送我。印象深刻的.....20岁生日的时候,周哥送了我最喜欢的球员的签名!高兴死我了!!!

🐷🐷:......印象深刻的那就是蓁蓁在5.21送了我一副他自己画的春**....唔....

🦊🦊(捂住🐷🐷的嘴那是能说的嘛!!!我还是要脸的好吗!)


Q12.双方父母支持这份婚约嘛?有阻挠吗?

🐷🐷:我妈妈还是很支持的,毕竟我们俩在一起也是我妈和煦阿姨一起凑成的。

🦊🦊:我妈妈也是,就是知道我们俩真的好了的时候有点怕我吃亏。


Q13.那么周哥是怎么解决的呢?

🐷🐷:就真诚一点吧,许阿姨看到了我的真心吧。


Q14.过年的时候回哪家啊?

🐷🐷:我们父母都在一起过年的,我们俩家关系很好,经常一起过年。之前我一直在外留学,所以才和蓁蓁没有遇到。

🦊🦊:对的对的。

🧘‍♀️🧘‍♀️(你除了对还能不能说点别的!说点劲爆的!)


Q15.请问两人第一次去旅行的时候看到杨老师布置的酒店是什么感想?

🦊🦊:emmm.....挺尴尬的,毕竟当时还没有在一起吗。

🐷🐷:想绝交.....


Q16.问一些比较私密的话题啊,你们是怎么确定攻受的呢?(好奇脸)

🦊🦊:这还用问吗?(气鼓鼓!)

🐷🐷:哈哈哈


Q17.许鑫蓁第一次感觉怎么样?

🦊🦊:emm....太疯狂了,完全招架不住!早知道就不作死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是有点粗鲁了....当时在气头上,可能有点.....


Q18.你们现在一般一周都做几次呢?(奸笑!)

🦊🦊:你说!(没好气!!)

🐷🐷:哈哈,一般....一般一周两到三次吧,还算是比较健康的。


Q19.你们对隔壁杨老师总是出现在你们中间怎么想?

🦊🦊:还好啊,有总出现吗?

🐷🐷:赶紧回家抱他老婆去!别出现在我面前!


Q20.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对隔壁杨老师有什么想说的?

🦊🦊:.....无话可说!

🐷🐷:早就跟他说了不要作死....非不听!现在连老婆在哪都找不到怪谁?还有就是不要天天给我打电话好不好?真的烦!


🧘‍♀️🧘‍♀️:好啦~感谢周哥和蓁蓁,七夕采访活动到此结束!感谢观众朋友的观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吧~~~


🦊🦊:拜拜~~~

🐷🐷:再见。




轩轩有话要说:


本来今天不想发的,谁让我门家正主非要发糖呢???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随意创作

有点短不要介意,临时起意!


喜欢的家人们点点小心心和关注~~~

耐你们~~~

💌💌💌

评论(14)

热度(3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